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按穴位能减肥吗 长按4个穴位让你瘦下来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按穴位能减肥吗?相信大家在不少的影视作品甚至小说里都多多少少有了解,人体的穴位对于我们的身体有着很大的影响,按一些穴位能治病而另一些穴位则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那么按穴位能减肥吗?小编推荐长按这4个减肥穴位让你快速瘦下来!

四个部位的减肥穴位

一、腹部、腰部位的穴道

胃的穴位“中脘穴”

子宫的穴位“带脉、关元”

中脘穴在胸骨下的中间,带脉穴在肚脐平行线上的侧腹部,关元穴在肚脐的垂直下方。用手在这四个穴位间划圆圈,可以驱逐腹部的体寒,对肥胖和妇科病也有效果。

肾脏的穴位“肾俞穴”

小肠的穴位“小肠俞穴”

肾俞穴位于脊柱第二根肋骨处向外侧偏两指,小肠俞穴位于尾椎上部向外侧偏三指处。上下用手摩擦的话会有加速排毒的效果。WWW.85505.cOm


按穴位能减肥吗
 

二、脚部位的穴道

胃的穴位“足三里穴”

足三里穴位于膝盖外部下侧,胫骨外侧约一横指处。按摩足三里穴除了能够缓解脚的疲劳之外,也有缓解胃积食,抑制肥胖的效果。

生殖器的穴道“三阴交穴”

自古以来就是用来治疗妇科病的穴道。位置位于内脚踝向上三指。用拇指用力按摩此穴道,有缓解女性生理期疼痛的效果。

推荐阅读:

穴位养生秘诀 养肾就这么简单

孕妇哪些穴位不能按 切记不要越雷区

胃痛怎么缓解 按三个穴位疼痛退散

肾虚补肾的妙方 3个穴位让你重做男人

(责任编辑:叶然)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607/2591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