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天山雪莲的功效 天山雪莲原来是这样吃的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天山雪莲的功效有哪些?天山雪莲是一种非常名贵的植物,药用价值也很高,那天山雪莲的功效大家知道是什么吗?下面就来说说天山雪莲的功效,还有天山雪莲原来是这样吃的。

天山雪莲的功效

一、性大热

对风湿类风湿及肾虚引起的腰膝酸痛,功能衰退,妇女月经不调,痛经,崩漏均有很好的疗效。

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可有交地调节人体酸碱度,增强人体免疫力及抗疲劳,抗衰老作用。

雪莲:强筋、通经活血、暖经祛瘀、散寒除湿,主治风湿性关节炎,男性诸症、女性宫寒腹痛、月经不调等疾病

三、含有天然雪莲黄硐类芦5,雪莲内脂、雪莲多糖等。其防晒系数高达22DSE。因此,可有效地保护皮肤受紫外线侵害,改善皮肤色素沉着,延缓人体衰老,使人常葆青春


天山雪莲的功效

天山雪莲原来是这样吃的

(一)、配料:雪莲15克、枸杞10克、红花10克、白酒2500毫升;

制法:密封于酒甄或大的酒瓶内,浸泡15日即可饮用;

用量:每日早晚各服一次,每次10-20毫升;

功效:主治风湿及类风湿性关节炎、肩周炎、老年性腰腿痛。wWW.85505.cOM

推荐阅读:

雪莲果的营养价值 能美容还能减肥

天山雪莲的功效 天山雪莲对这些病都能治

天山雪莲子的营养价值 对身体好处那么多

天山雪莲果怎么吃减肥 这样越吃越苗条

(责任编辑:慢羊羊)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607/2605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