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五香连翘汤的做法 便秘良方快试试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五香连翘汤的做法是什么?说起连翘大家应该不是很陌生了,不过你知道五香连翘汤怎么做吗?它都有哪些功效吗?下面就请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五香连翘汤的做法吧,便秘良方快试试!

五香连翘汤

药物组成

沉香1两,藿香叶1两,木香1两,丁香1两,麝香1字(五味为粗末,另研),连翘1两,射干1两,独活1两,升麻1两,甘草(炙)1两,寄生草1两,大黄1两5钱。

处方来源

《外科精义》卷下。

方剂主治

人年40以前,气血盛多,患疮疽,大小便秘者。


五香连翘汤的做法
 

制备方法

后7味(口父)咀,与前5味和匀。WWw.85505.coM

推荐阅读:

清热解毒吃什么好 中药连翘效果好

中药连翘的食用方法 只有你想不到

孕妇能吃连翘吗 这些事情你知道吗

清热解毒的中药 连翘治病功效多

(责任编辑:叶然)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607/2605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