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寒性体质的症状 想要身体暖这些不可少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可能不少人即使在艳阳高照的时候依然会觉得冷,总感觉自己的手脚无法变得温暖起来。这大多是因为你是寒性体质而造成的。那么寒性体质的症状都有哪些呢?小编提醒你,想要身体暖这些不可少哦!

什么是寒性体质

中医理论认为:人体是平衡的有机整体,体弱的根本原因是阴阳失衡。寒体性质是身体内部阴气过剩,导致阴阳失调。具体表现:内脏下垂,对营养物质消化和吸收功能减弱,以至身体对热量吸收减少,身体呈寒性。


 寒性体质的症状 想要身体暖这些不可少

寒性体质的简介

不常喝水不会觉得口渴,常觉得精神虚弱且容易疲劳,脸色苍白、唇色淡,怕冷、怕吹风、手脚冰冷,喜欢喝热饮、吃热食、常腹泻、常小便且颜色淡,月经常迟来,血块多,舌头颜色为淡红色。

寒性体质的后天成因

1、饮用冰冻冷饮过度。过度饮用冰冻的可乐、果汁。


寒性体质的症状 想要身体暖这些不可少

2、食物营养不足。WWW.85505.cOm

3、喝酒、抽烟、打麻将。这样会使身体里面抗黑激素,血清素等使体温上升的激素分泌不足,造成轻度的忧郁症。

4、心境不宽,常勃然大怒。生气时,身体里面不断分泌肾上激素在你发怒时会被使用一空,结果只能从其他内脏中释放出养分来补足。当一下子被大量使用的养分超过内脏、血管和其他细胞所需养分时,多余养分会排泄到毛发和尿液中,造成“气得直冒冷汗”,此外,从肝脏大量合成胆固醇会依附在血管上,引发动脉硬化,过度释放的葡萄糖也可导致糖尿病

推荐阅读:

春季女性脸色不好怎么办 妙招告别黄脸婆

春季经络养生的方法 9大经络排毒养生

女性寒性体质如何调理 这些让你暖起来

人体的黄金穴位 几大穴位胜过保健品

(责任编辑:叶然)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607/2607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