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红斑狼疮的护理常识 避免疾病的发生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红斑狼疮是一种严重而且发病率高的疾病,主要是会累及到多系统多器官,其临床的表现较为复杂,病程迁延反复的自身免疫性疾病,通常会给患者带来严重的危害。因此我们要学习红斑狼疮的护理常识才能进行有效地治疗

红斑狼疮的护理常识 避免疾病的发生

1、要劳逸结合

生活中红斑狼疮患者应坚持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休息。不要饮太多的水或者憋尿,否则会导致肾脏引发炎症,从而加重病情,而当患者的病情较轻时则可进行适当的运动。

红斑狼疮的护理常识 避免疾病的发生

红斑狼疮的护理常识 避免疾病的发生

2、注意药物的使用

生活中有些人患病后,就到药店自行拿药,但其实有些西药会引发或加重红斑狼疮,所以应该注意避免使用。wWw.85505.coM

3、注意补充优质蛋白和多种维生素

生活中应补充充足的营养,尽量少吃含高脂肪、高胆固醇较高的食物。因为狼疮性肾炎患者长期有蛋白从尿中丢失,所以在饮食中应及时补充蛋白质。而优质的蛋白质来源主要是牛奶鸡蛋、瘦肉、鱼等。而维生素,尤其是B族维生素、维生素C对预防红斑狼疮非常有助益,生活中应多加补充。

此外,红斑狼疮的部位尽量少洗,宜保持干燥,并避免或少接触化学洗涤用品。祝您健康。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18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