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饮食禁忌 系统性红斑狼疮不能吃什么食物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红斑狼疮是一种非常难治疗的顽症,给患者的正常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所以,早日治愈疾病是所有患者的共同目标。专家介绍,治愈红斑狼疮不仅需要好的医院和疗法的配合,还需要患者有一个良好的身体,饮食习惯更是不可忽视。那么,系统性红斑狼疮不能吃什么?看看专家针对这一问的相关介绍。

系统性红斑狼疮不能吃什么?忌口就是饮食禁忌,红斑狼疮治疗及康复过程中,确有某些食物可诱发或加重狼疮病情,所以在治疗过程中红斑狼疮患者忌口显得尤为重要。红斑狼疮治疗及康复过程中,确有某些食物可诱发或加重狼疮病情。那么,在治疗过程中红斑狼疮不能吃哪些食物?相关介绍如下:

1、海鲜,俗称发物。有些红斑狼疮患者食用海鲜后会出现过敏现象(系统性红斑狼疮患者大多为高过敏体质)诱发或加重病情。

饮食禁忌 系统性红斑狼疮不能吃什么食物

饮食禁忌 系统性红斑狼疮不能吃什么食物 

2、、狗肉、鹿肉、桂圆,性温热,红斑狼疮患者表现为阴虚内热现象者,食后能使患者内热症状加重。www.85505.com

3、香菜、芹菜久食引起光过敏,使患者面部红斑皮损加重,故不宜食用。

4、辛辣食物,如辣椒、生葱、生蒜等能加重患者内热现象,不宜食用。

5、绝对禁止吸烟、饮酒。

另外,红斑狼疮虽是顽疾,但不是顽症,特别是随着医学水平的提高,大家距离彻底征服它的时间越来越近。目前除了坚持科学的治疗,还需要大家保持乐观的情绪。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19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