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出现外阴瘙痒时如何做好清洁工作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女性要爱护自己的“秘密花园”,保持阴部清洁,预防细菌感染是女性阴部护理必修的功课。不少女性以为清洗液利于阴部健康,听说哪种牌子好就买来用,或频繁的使用清洗液来冲洗阴部,结果诱发阴道炎等妇科疾病

正确的阴部清洗方法

1、清洗次数:每天1次即可。

2、清洗方式:最好采用淋浴,用温水冲洗,如果无淋浴条件,可以用盆代替,但要专盆专用。

3、清洗顺序:先洗净双手,然后从前向后清洗外阴,再洗大、小阴唇,最后洗肛门周围及肛门。

出现外阴瘙痒时如何做好清洁工作

出现外阴瘙痒时如何做好清洁工作

4、清洗液:根据自身情况在妇科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清洗液,最好不要每天使用,两周一次或在每月生理期身体免疫力低下时使用是最佳方法。切忌不停更换各种牌子的药液。WWw.85505.COM

5、专家提醒:正常情况下不要进行阴道内清洗。如果阴道瘙痒,小便时有灼烧的痛感,颜色异常(灰色、黄绿色,甚至带血丝),阴道中出现肿块,有异味,一定要去医院检查。

月经来临时的呵护

1、勤换卫生巾,每天用温热水清洗2次外阴。

2、如不能淋浴清洗,盆洗时要做到“一人一盆一巾一水”。阴部与足部要分开洗。

3、不要洗冷水浴。

4、不要坐浴。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19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