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乳腺癌饮食护理有哪些注意事项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乳腺癌饮食护理有哪些注意事项?乳腺癌是一种疾病的发病率比较,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加强日常的日间护理乳腺癌患者,乳腺癌患者饮食必要的预防,治疗和康复过程的一部分。合理调节术前的饮食,可以确保治疗乳腺癌,乳腺癌的饮食护理有哪些注意事项,我们详细的了解工作的顺利进行。

乳腺癌饮食护理有哪些注意事项

1、多吃高热量的碳水化合物。手术患者术前的饮食,需要消耗大量热量,高碳水化合物饮食可以给患者提供足够的热能,减少蛋白质的消耗,防止低血糖,也可以保护肝细胞从麻醉伤害。同时,还能增加机体抵抗力,增加热量。

乳腺癌饮食护理有哪些注意事项

乳腺癌饮食护理有哪些注意事项

2、有很多注意事项,多吃高维生素。绿色蔬菜和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乳腺癌患者应多吃。维生素A可促进组织再生,加速伤口愈合,维生素K主要参与凝血过程,可减少术中术后出血。www.85505.cOMB族维生素缺乏,可引起代谢障碍,伤口愈合和耐力都受到影响,维生素C能降低毛细血管的通透性,减少出血,促进组织再生和伤口愈合。

3、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果补充没有足够的蛋白在乳腺癌患者中,很可能导致营养不良,对乳腺癌术后伤口愈合和恢复的疾病不利。蛋白质的饮食可以缓解因某些疾病引起的蛋白质过度消耗,减少术后并发症的乳腺癌,乳腺癌患者尽快康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23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