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重度四环素牙做哪种牙齿美白效果好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四环素牙一般是小时候服用四环素药物导致,四环素牙并不一定要做美白,有这么一部分人因服用四环素药物,而长大后又是喝茶,又是喝咖啡,牙齿变得更黄,这时往往就需要美白了。四环素牙齿怎么美白?

重度四环素牙做哪种牙齿美白效果好

治疗四环素牙的方法,爱康健齿科专家介绍目前解决四环素牙的方法包括漂白、烤瓷修复等,但效果最好的还是全瓷修复。关于全瓷修复目前比较好的有两大类可供选择:铸瓷和二氧化锆陶瓷。

有人建议四环素牙齿美白使用冷光牙齿美白,但是要看情况。

重度四环素牙做哪种牙齿美白效果好

重度四环素牙做哪种牙齿美白效果好

四环素牙齿轻度、中度和重度。轻度、中度的可以使用冷光美白,但是重度不太适合,而烤瓷修复却是比较好。在严重釉质发育不全、釉质完全丧失时,则着色的牙本质明显外露,因此使用冷光美白可能会对釉质有更大的伤害,而烤瓷修复却是美白的同时还能保护牙釉质。Www.85505.COm

美容冠是针对四环素牙治疗的一种有效方式,在严重釉质发育不全、釉质完全丧失时,且着色的牙本质明显外露,美容冠修复是在美白的同时还能保护牙釉质,有美牙不拔牙,无痛苦,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从而达到终生有保障的美牙效果,对于修复重度四环素牙效果尤为明显。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25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