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鸡眼的保守治疗 怎样使用鸡眼膏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许多人患了鸡眼和脚垫以后,总是把病因归结为鞋子不合适。鸡眼和脚垫是鞋子挤坏的吗?是不是换双鞋就能改善症状呢?经过临床研究证实:一旦有了鸡眼和脚垫,表明局部骨结构已经发生了改变。像鸡眼一般由于足趾发生了屈曲变形。脚垫多发生于足底部,是由于第二跖骨头塌陷,脚底局部过分受力导致的。

虽然国内外在鸡眼的治疗上,都有采用涂鸡眼膏的方法。但有一定区别,国外的鸡眼膏大多是软化剂,起到软化鸡眼的作用,有利于清创鸡眼。而国内的鸡眼膏大都是一些刺激性很强的化学试剂,不仅不能达到治疗的目的,并且可以引并且可以引起皮肤损伤

鸡眼的保守治疗 怎样使用鸡眼膏

1.用鸡眼膏的时候,需要注意使用面积的大小。最好是只用在症状部位就可以了,不要涂抹的面积太大。因为鸡眼膏是腐蚀性的,正常皮肤用到以后会被腐蚀的很疼痛。

鸡眼的保守治疗 怎样使用鸡眼膏

鸡眼的保守治疗 怎样使用鸡眼膏

2.在使用期间患处最好不要沾水,因为鸡眼膏会腐蚀烂皮肤,如果再沾水的话容易继发感染,如果已经感染化脓的或有红肿的要及时停用鸡眼膏。wWw.85505.cOm

3.用鸡眼膏的时候肯定会导致疼痛,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要坚持用,直到把即眼根腐蚀烂为止,否则前面做的都是白费了,不去根以后还会长。

4.想不疼痛去除鸡眼的话,最好是用鸡尤泰,比鸡眼膏要好用的多。用起来不疼痛,不知不觉就去除掉了鸡眼。

5.另外要注意把鸡眼跟跖疣区分开来哟,如果是跖疣症状的话不适合用鸡眼膏的。因为鸡眼膏腐蚀烂周围正常皮肤会导致跖疣传染速度更快,很多人把跖疣当成鸡眼用鸡眼膏不仅没好,反而越用越严重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29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