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胃溃疡食疗 三七藕汁炖鸡蛋的做法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鸡蛋性味甘、平,归脾、胃经,可补肺养血、滋阴润燥,用于气血不足、热病烦渴、胎动不安等,是扶助正气的常用食品。莲藕微甜而脆,可生食也可做菜,而且药用价值相当高,它的根根叶叶,花须果实,无不为宝,都可滋补入药。

胃溃疡食疗 三七藕汁炖鸡蛋的做

鸡蛋1个,鲜藕汁30毫升,三七末3克。

胃溃疡食疗 三七藕汁炖鸡蛋的做法

胃溃疡食疗 三七藕汁炖鸡蛋的做

制作方法:

1.将鸡蛋打入碗中,加鲜藕汁30毫升及三七末3克。

2.搅拌匀,置锅内隔水炖熟。

3.1日服食1-2次。适用于瘀血型胃痛。

健康提示:

泛酸多的患者应少用牛奶。限制多渣食物应避免吃油煎、油炸食物以及含粗纤维较多的芹菜、韭菜、豆芽、火腿、腊肉、鱼干及各种粗粮。WWw.85505.COm这些食物不仅粗糙不易消化,而且还会引起胃液大量分泌,加重胃的负担。但经过加工制成菜泥等易消化的食物可以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30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