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四环素牙方法——炫彩美白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爱美女性的烦恼之一就是牙齿发黄,有时候不是单靠刷牙就能让牙齿一直保持洁白,各类牙科问题的侵袭会让牙齿变得灰暗、没有光泽。下面我们随济南圣贝的专家一起看看,炫彩美白治疗四环素牙好吗?

炫彩美白牙系统对由四环素引起的成年黑色色素,以及长年吸烟而留下的深度烟斑,有神奇的美白效果。因为,炫彩美白牙系统的光波碰到和牙齿本色反差极大的色素沉淀会发生强烈的催化反应,巨大的反应之下效果就越明显。

治疗四环素牙方法——炫彩美白

治疗四环素牙方法——炫彩美白

炫彩美白技术通过氧化剂过氧化氢中的小分子,穿过牙釉质和牙本质渗透到牙齿的所有部分,在釉小柱间移动,分解清除牙变色的色素分子。不改变牙齿结构的情况下,30分钟就能产生美白作用。皓齿美白将牙齿色泽分成29个色系,大大提高了牙齿美白精度,美白立竿见影,一小时就拥有洁白的牙齿。

炫彩美白技术通过氧化剂美白牙齿,氟化剂保护牙齿。WWw.85505.cOM氟化剂作用封闭牙本质小管,防止治疗过程中外力对牙齿的意外伤害,促使牙釉质新生,让美白后的牙齿牢牢扎根,美白后更坚固,防龋健齿。让牙釉质硬度增加,形成保护,使得原本不健康的牙齿经过美白后更加健康、自然、充满活力。

牙齿美白后为防止牙齿在此时吸收更多色素,一星期内,最好不吃容易染色的食物,比如麻辣火锅、咀嚼槟榔等,定期检查牙齿和洗牙能维持牙齿美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317.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