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湿疹止痒药不要乱用 诱发湿疹的食物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湿疹,其实算是一种相对较轻的皮肤病。夏季,是湿疹的发病高峰。湿疹,更会常常瘙痒。瘙痒,是皮肤病,最常见的症状。皮肤痒了,就会产生搔抓的欲望。但是,过度搔抓,会加重皮肤病。许多,为图一时痛快。用力搔抓,皮肤瘙痒处。直抓到,皮肤出血为止。结果,越抓越痒。过度搔抓,可导致,许多皮肤病加重。但是,对于湿疹而言,止痒药更是要在医生的药方下使用。

湿疹的话,止痒药不要乱用。因滥用止痒药,而导致湿疹|,加重等现象比比皆是。有的外用,皮质类固,治疗手足癣。会导致,湿疹,范围越来越广泛。因为激素,没有杀灭或抑制,癣菌的作用。如果,面部脂溢性皮炎,长期外用激素。容易引起,顽固难治性,的激素性皮炎。因此,这些止痒药,湿疹的人少用。

湿疹止痒药不要乱用 诱发湿疹的食物

湿疹止痒药不要乱用 诱发湿疹的食物

第一,谷类容易湿疹的有哪些。WwW.85505.coM比较常见的是麦子类食物,如小麦,大麦,燕麦等。还有就是豆类食物,也比较容易导致过敏引发湿疹。坚果类,主要以花生为主。核桃,榛子,杏仁等也会导致过敏。各种调味品,香料也可能导致湿疹过敏。

第二,容易诱发湿疹的食物有哪些呢?蔬菜类,含有特殊气味,主要是某些挥发油植物性食物,都容易导致湿疹。比如韭菜,香菜,芹菜,香椿及一些野菜,也比较容易导致湿疹。

第三,一些水果也会导致湿疹。北方比较常见的是桃子过敏,尤其是桃子表面的绒毛。南方有许多热带水果,容易导致湿疹就像芒果。还有就是我们每个家庭中养的那些宠物也是人类发生湿疹的一个不容忽视的条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39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