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临床上股骨头坏死的症状表现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股骨头坏死因为是慢性的骨科疾病,所以股骨头坏死发生之后,所表现的症状将随着病情的发展会越来越严重,尤其是到了股骨头坏死的后期,很可能导致股骨头塌陷,最终导致患者瘫痪或者是残疾,因此大家一定要清楚的认识到临床上股骨头坏死具体的症状表现是什么?

在股骨头坏死的发病出现,患者会常有腰痛,患侧臀部疼痛,患侧腹股沟疼痛,患肢膝关节疼痛,患肢畏寒,活动多时无力,酸痛,易疲劳。临床上股骨头坏死具体的症状表现是什么?这些症状不能同时出现,有人出现一二个症状或几个症状,短时间出现后就消失,反复多次。

临床上股骨头坏死的症状表现

临床上股骨头坏死的症状表现

随着病情的发展,股骨头坏死恶化打了中期症状非常明显,主要有跛行行走疼痛功能发生障碍,临床上股骨头坏死具体的症状表现是什么?拍X片时,会看到骨小梁大部分消失,囊状改变,骨质硬化,股骨头软骨断裂塌陷。

晚期的股骨头坏死症状已经非常严重了,且患者跛行更加严重,明显感到腿短,行走困难,疼痛,临床上股骨头坏死具体的症状表现是什么?X片会看到股骨头扁平,塌陷,关节间隙狭窄或消失,囊状改变明显,骨质硬化面积较大,股骨头软骨完全断裂,关节面粗糙。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40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