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冬季养生 防风湿病应从保暖开始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金秋时节,气候转凉,昼夜温差较大,气候改变无规律,是各种疾病的多发时节。类风湿性关节炎的发病也与环境有着亲近的联络,有用的避免可以大大下降类风湿性关节炎的发病几率,也能减轻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的病况,下面小编介绍一下冬季风湿关节炎的预防应从哪些方面着手。

1、注重保暖、防潮:内衣汗湿后应及时换洗,被褥要勤晒;冰冷湿润的气候和环境、冷水的不断影响,都可诱发风湿病发生或使病况加剧;气候改变时,加强防寒保暖,尽量不触摸冷水,切忌风吹受寒或雨淋受湿。应穿长袖长裤睡觉,不宜用竹席、竹床,要注重保暖不受凉。

冬季养生 防风湿病应从保暖开始

冬季养生 防风湿病应从保暖开始

2、多运动,多训练:类风湿性关节炎是一种本身免疫性疾病,加强体育训练,增强本身免疫力,关于防治类风湿性关节炎有着很重要的含义,一起加强训练,增强体质也能削减人体患病的几率。wwW.85505.com可是要牢记,晨练不行太早,避免受凉,别的,秋天多雾,大雾气候不宜做野外训练。

3、恰当穿衣,注重保暖:秋季昼夜温差较大,气候改变无常,类风湿性关节炎首要累及的是人的各个关节,要注重避免关节受凉,依据温度的改变恰当添加衣物。

4、注重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高脂肪类食物,不宜过多喝酒。研讨证明,饮食对类风湿性关节炎的影响是很大的。经过食疗,可使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的表现得到减轻;反之,饮食不妥,也会加剧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表现。饮食医治可以作为减轻患者表现的一种辅佐办法,也是避免类风湿性关节炎表现复发的手法之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407.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