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红斑狼疮早期症状——点状红斑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红斑狼疮症状一般都会有很多的表现的,最常见的红斑狼疮症状就是出现点状红斑,当然红斑狼疮症状还有其它表现,具体地就让专家带领我们来看一看,以下就是红斑狼疮症状的内容。

80%以上的病人红斑狼疮症状有皮肤损害,红斑、皮疹呈现多样型。颧面部蝴蝶状红斑和甲周,指端水肿性红斑为红斑狼疮特征表现特征表现。蝶形红斑不超过鼻唇沟,而鼻梁、额、耳廓亦可有不规则形红斑。在上臂肘背、掌背、指节、趾节背面、手掌、足底部等部位亦可有不同形状的红斑。形状有盘状红斑、环形红斑、水肿性红斑、多形红斑等。

红斑狼疮早期症状——点状红斑

红斑狼疮早期症状——点状红斑

红斑狼疮症状还有什么?点状红斑的形状呈现片状,边界清楚,稍隆起中司平坦,上有角质屑粘附,拭之不去,与下面毛囊相连,为一毛囊角栓,以后可留有萎缩性疤痕,略有凹陷。

皮疹有红色丘疹、斑丘疹,一般不痒或稍痒,在身体各个部位都能发生这个红斑狼疮症状,以面部、颈部、四肢为多见。wwW.85505.cOM少数人有水泡、血泡。红斑、水泡消退后,可出现表皮萎缩,色素沉着和角化。

光敏感,约有1/3病人一晒太阳光即出现整个面部发红。红斑狼疮症状主要是对紫外线敏感,夏季在屋荫下,由于辐射面部亦会发红,有些病人紫外线辐射后出现阳光过敏性皮疹。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41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