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四环素牙美白后的如何护理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人们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四环素牙就是指人们在牙齿的发育时期受到四环素药物的副作用感染,导致人体牙组织内着色发黄,以后逐渐由黄色变成棕褐色或深灰色,四环素牙是需要通过牙齿美白来进行治疗的。

四环素牙美白后的如何护理

一、四环素牙患者在治疗后的两个星期以内一定不要吃过于刺激的食品,比如:过凉、过酸、过烫、过甜的食物等。更多关于四环素牙的疑问,可以在线向专家进行咨询。

二、在治疗后的二十天之内牙齿有轻微发酸的现象,大家不要过分的担心,这是主要由于牙体过敏所导致的,属于正常现象,但是如果症状比较重的话,大家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复诊检查和治疗。

四环素牙美白后的如何护理

四环素牙美白后的如何护理

三、四环素牙治疗后的护理还要注意口腔清洁,尽量在时隔半年或是一年要做牙齿洁护。

四、洗牙后牙间隙变得属于正常现象,这是由于大家长期不洗牙或牙结石较大所导致的,因此大家不要过分的担心。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42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