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安眠操,让你一觉睡到天亮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目前,失眠主要分为四种:1、入睡困难。躺在床上1—2小时后,仍然无法入睡;2、睡眠较浅,稍微风吹草动便能惊醒;3、早醒。入睡很轻松,睡眠也不浅,但是很早就醒来,而且醒来之后就无法再次入睡,这是大部分老年人的睡眠问题;4、间断性失眠,易睡,易醒,一晚睡下来腰酸背痛尤为痛苦。

安眠操,可以让我们身体阴阳相交,水火既济,养心安神,改善失眠状况,同时让人精神焕发。接下来,就来学学安眠操吧。

安眠操,让你一觉睡到天亮

安眠操,让你一觉睡到天亮

第一节,快速安眠。

劳累一天,好不容易躺在床上可以好好休息了,但是白天的思虑过度,让身体疲惫的你精神却异常活跃,这个时候按揉印堂两分钟,先在穴位上向下按揉,然后再穴位之处均匀来回按揉,使之有酸胀就足够了。印堂在额头两眉毛之间,鼻尖直上的地方。印堂,是一个人精气元神聚集的地方,按揉、针刺都有助于入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43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