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未婚女性患子宫肌瘤的原因及症状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子宫肌瘤是女性生殖器最为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是女性常见的疾病之一,多发生在中年的女性身上,但是最近有些未婚的女性朋友也患有此病,让他们很是疑问,下边为你讲解未婚女性患有子宫肌瘤的原因。

未婚女性患子宫肌瘤的原因及症状

子宫肌瘤在发病初期,没有什么太明显的症状,肌瘤的发生与雌激素有着一定的关系。一些爱美的女性为追求时尚而盲目减肥美白,长期服用减肥药、养颜药等各类药物,扰乱了体内激素的正常代谢。从而导致了子宫肌瘤的发生。

未婚女性患子宫肌瘤的原因及症状

未婚女性患子宫肌瘤的原因及症状

1、子宫肌瘤常和子宫内膜增生并存。

2、外源性雌激素也可使子宫肌瘤加快生长。

3、女性妊娠期间体内雌激素水平升高,肌瘤生长速度加快。

4、子宫肌瘤受体内雌激素水平控制,与雌激素的长期刺激有关。WWW.85505.COm

5、一般在已婚中年女性以及初潮后妇女中比较常见,绝经后肌瘤多停止生长并逐渐萎缩。

现代女性月经时间发生变化,初潮时间提前,绝经年龄延长,使女性行经时间延长,这些都加大了子宫肌瘤的发生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45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