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尿毒症的发病症状 尿毒症早期症状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说到尿毒症,很多人应该都比较害怕,有些人甚至认为这是一种不治之症。有关专家也介绍称,确实,尿毒症对患者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如果不尽早治疗,是会危及患者的生命。因此早期治疗就显的尤为的重要。那么早期尿毒症发病有什么样的症状呢?

尿毒症的早期症状

1.尿毒症早期症状有注意力不集中、轻微疲倦;肠胃不适、出血、恶心、呕吐;多尿、夜尿、尿颜色变淡等都是尿毒症早期的疾病症状中较为典型的表现。

尿毒症的发病症状 尿毒症早期症状\

尿毒症的发病症状 尿毒症早期症状  

2.脸色变得苍白或土黄、贫血,这是尿毒症早期症状的表现,腰酸背痛或全身骨头酸痛;月经紊乱、月经不规则等;肌肉痉挛或抽筋等表现也是较为常见的症状表现。

3.下肢或者眼睑浮肿以及由于尿毒素潴留造成的胃口不佳,如腹部闷胀不适,大便次数增多或便质稀烂等,上面都是尿毒症早期症状的表现

4.由于肾脏的排钠、排水功能受到疾病的影响而出现体内发生钠和水蓄留。WWw.85505.Com另外,肾脏还会分泌一些会导致血压升高的物质。因此,尿毒症早期的疾病症状就会有不同程度的高血压出现了。

5.若是出现高血压以及凝血机制差导致了鼻出血或者齿龈出血时,则要给予一定的重视。否则很可能会导致更为严重的出血症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49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