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最佳食物排行榜 防女性内分泌失调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女性25岁以后,身体状况开始出现下滑,很多以前不曾遇到的问题,比如:面部黄褐斑、乳房肿块、子宫肌瘤等问题相继出现,这些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女人要想平衡内分泌,首先要调节情绪,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最佳食物排行榜 防女性内分泌失调

1、绿色食物是首选

绿色食物包括西兰花、生菜、芹菜等,它能够健肾、健肝、健脾。脾健康的话,能够很好地消化吸收对肾肝脾有益的食物,维持荷尔蒙分泌的平衡,避免身体出现不良状况。因此,绿色的食物材料是补充荷尔蒙的原动力。

最佳食物排行榜 防女性内分泌失调

最佳食物排行榜 防女性内分泌失调

2、多吃粗粮更健康

红薯土豆玉米、荞麦等粗粮也是很好的调节内分泌失调的食品。wwW.85505.COM粗粮可以使我们体内的毒素随之排出,而且粗粮中的营养素还有助于调节胃肠道地环境。

3、黄豆天生是女人的好朋友

黄豆和豆制品中含有大量植物雌激素,在预防乳腺癌方面扮演重要角色,尤其是黄豆,可以改变体内激素的分泌。黄豆及豆制品具有平衡体内雌激素的作用,当体内雌激素太低时,黄豆或豆制品会使它增加,但当雌激素太高时,黄豆或豆制品也会使它减少。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53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