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对抗神经衰弱的四则中医偏方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神经衰弱是一种对人伤害很大的疾病,尤其是对于很多重度神经衰弱患者来说,更是危害比较大。患上神经衰弱之后不仅会影响学生的学习成绩,也会危害学生的心身健康。因此,家长和老师要时刻关注学生的异常表现,及早预防,将学生神经衰弱阻挡在萌芽阶段。

[神经衰弱偏方一]

制黄精、生玉竹各30克,川芎3克,决明子9克,制首乌、钩藤、女贞子、旱莲草各30克,鲜马尾松叶60克。水煎服,日1剂,早晚服。

本方适用于神经衰弱。

[神经衰弱偏方二]

玫瑰花4.5克,滁菊花、佛花、合欢花、厚朴花各9克,生白芍12克,炙甘草3克。水煎服,日1剂,分2次服。

对抗神经衰弱的四则中医偏方

对抗神经衰弱的四则中医偏方

本方适用于神经衰弱初起。WWw.85505.com

[神经衰弱偏方三]

菊花、炒决明子若干。其代茶泡服。

本方明目、止眩、止痛,适用于神经衰弱。

[神经衰弱偏方四]

何首乌15—30克,或加络石藤、合欢皮各15克。水煎服,日1剂,晚上服。

本方补肝肾,养脑安神,适用于神经衰弱。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59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