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心脏病吃什么好 10类食物预防心脏病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心脏病也就是心脏疾病,是关于心脏方面的疾病,大家都知道心脏是人体最重要的器官,所以心脏疾病一直是最危险,治疗最复杂的疾病。心脏病也就是心脏疾病,是关于心脏方面的疾病,大家都知道心脏是人体最重要的器官,所以心脏疾病一直是最危险,治疗最复杂的疾病。

心脏病吃什么好 10类食物预防心脏病

燕麦

燕麦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并且含的糖分很低,从而能够持续地给机体补充能量,并能够使人产生长久的饱满感,故现在已经成了一种减肥瘦身的流行食物。除此之外,它还能够软化血管,所以对于防治心脏病也是身手不凡。注意在食用燕麦时,最好再同时吃一些葡萄干、苹果以及蜂蜜等食品,这样既能够增添一些风味,又能添加一些营养素,更增强了心脏的功能。

心脏病吃什么好 10类食物预防心脏病

心脏病吃什么好 10类食物预防心脏病

豆腐

我们都知道,用大豆做成的豆腐,能够降低LDL(坏)胆固醇水平,从而减少心血管疾病发生的危险性。WwW.85505.COM饮食中如果有25克大豆蛋白,就能够提供50——60毫克大豆异黄酮,这种黄酮类物质能够显著降低LDL水平,由此维护了心脏的健康。

坚果类

杏仁花生等坚果富含对心脏有益的氨基酸和不饱和脂肪酸,能有效预防心脏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594.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