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怀孕期间卵巢囊肿会影响胎儿吗?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怀孕期卵巢囊肿会影响胎儿吗?卵巢囊肿是妇科常见肿瘤,从幼女到老年都可发生,除原发性肿瘤外,有些肿瘤是继发性的(转移瘤),可来自子宫、胃肠道或乳腺。卵巢囊肿有良性、恶性之分,由于卵巢组织学的特点,肿瘤分类之多,占全身各器官首位。

卵巢恶性肿瘤由于患病期很少有病,因此早期诊断困难,就诊时70%已属晚期,很少能得到早期治疗,5年生存率始终徘徊在20-30%,是威胁妇女生命最严重恶性肿瘤之一,卵巢是人体中较小的器官,但为多种多样肿瘤的好发部位,卵巢肿瘤可以有各种不同的性质和形态--单一型或混合型、一侧性或双侧性、囊性或实质性、良性或恶性,并有不少卵巢肿瘤能产生妇性或男性的性激素。

怀孕期间卵巢囊肿会影响胎儿吗?

怀孕期间卵巢囊肿会影响胎儿吗

卵巢囊肿对胎儿的影响卵巢囊肿在广义上属于卵巢肿瘤的一种在各种年龄的女士人群中均可患病。而且该病对孕妇及胎儿都有很大的影响在早期轻易引起流产;怀孕中期轻易引起卵巢囊肿蒂扭转;到了妊娠晚期轻易引起产道的堵塞造成难产。www.85505.COm

由于卵巢囊肿对胎儿有很大的影响因此一定要早点接受手术。通常在怀孕后发觉卵巢肿瘤一般选择妊娠16周左右施行手术。这之前或不易和妊娠引起的卵巢生理性增大相别手术也会诱发流产这之后手术变得困难还可能发生肿瘤蒂扭转、破裂并发症使处理被动对母亲及胎儿都是不小的威吓。所以记住妊娠16周左右施行卵巢肿瘤手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61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