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心脏早搏的预防及护理方法有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心脏早搏的预防及护理方法有哪些?过早搏动可发生于正常人。但心脏神经官能症与器质性心脏病患者更易发生。情绪激动,神经紧张,疲劳,消化不良,过度吸烟、饮酒或喝浓茶等均可引起发作,亦可无明显诱因,洋地黄、钡剂、奎尼丁、拟交感神经类药物、氯仿、环丙烷麻醉药等毒性作用,缺钾以及心脏手术或心导管检查都可引起。

心脏早搏的预防

首先要保持规律的生活及适当的体育锻炼,不要过度熬夜,不要长时间看电视或长时间坐在电脑前;散步、打太极拳,利用一些健身器械进行健身训练将为你的身体带来长久的益处。

第二,要戒烟及避免大量饮酒,因为吸烟及饮酒是引起冠心病的主要诱发因素。

第三,要保持情绪稳定,要摆正工作、生活和学习的关系,情绪高度紧张及大起大落是引起功能性“早搏”的主要诱因。

第四,要定期到医院体检,一旦发现心悸、漏跳等情况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心脏早搏的预防及护理方法有哪些

心脏早搏的预防及护理方法有哪些

早搏的护理

1.心脏出现过早的搏动简称期外收缩,是心脏病病人常见的临床表现。WWw.85505.Com其本身并非严重疾病,所以病员应消除思想顾虑,保持乐观情绪,积极配合治疗。

2.注意劳逸结合,使睡眠充足。

3.不吸烟,不饮酒,饮食不过饱,少吃刺激性食物。

4.活动后早搏不增多的慢性病人应适当参加文体活动。

5.伴有严重心脏病或有明显症状者须服用抗心律失常药物。此类药物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695.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