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痛风重在治本 治疗痛风的三大误区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痛风治疗误 区有哪些?痛风的治疗中的注意事项?痛风又发作了,关节红肿、剧痛难忍,昼不能行,夜不能寐。吃止痛药,秋水仙碱都不管用,真遭罪!久治不愈,甚至长痛风石出现关节变形,肾衰、尿毒症高血压、中风偏瘫……

代谢不调痛风难愈

医学研究表明:痛风是“嘌呤代谢紊乱”导致尿酸大量产生而引起的代谢性疾病,关节红肿痛,高尿酸只是表面现象。大量尿酸会在体内不断沉积,形成尿酸盐结晶,破坏全身血管,造成关节、血管、肾脏、心脏、大脑等全身组织病变,出现各种致命并发症。因此逆转嘌呤代谢紊乱,才是治疗痛风的关键!

治痛风切勿进入三大治疗误区

一、单一止痛、降酸治疗,治标不治本

许多痛风患者发病时,“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单一的消炎止痛、排尿酸,副作用大,不痛就不管了,导致发作频率越来越高,痛风石越长越多,病情反复发作,不断加重。

痛风重在治本 治疗痛风的三大误区

痛风重在治本 治疗痛风的三大误区

二、误把“保健品”当药品吃,贻误治疗时机

由于保健品、保健茶不具有治疗作用,强烈的利尿排酸作用,会加重肾脏代谢负担,贻误治疗时机,白花冤枉钱,造成严重后果,得不偿失。wwW.85505.COm

三、不及时治疗,导致严重并发症

由于对疾病认识不足,许多人忽视从根本上治疗,导致病情反复发作,关节变形、皮下长痛风石、肾结石、甚至出现高血压、糖尿病、中风偏瘫、尿毒症及肾衰竭等严重并发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767.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