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子宫肌瘤的食疗方法及注意事项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子宫肌瘤食疗方法及注意事项?子宫肌瘤是由子宫平滑肌细胞及少量肌纤维组织所形成的一种妇科常见的良性肿瘤,好发于30岁多岁的女性朋友,严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及健康。子宫肌瘤的出现与人们的饮食及不良的生活习惯有着密切的关系。下边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子宫肌瘤有什么食疗方法及注意事项。

一、消瘤蛋:鸡蛋2个、中药壁虎5只、莪术9克,加水400克共煮,待蛋熟后剥皮再煮,弃药食蛋,每晚服1次。适宜气滞血淤型,有散结止痛,祛风定惊的作用。

子宫肌瘤的食疗方法及注意事项

子宫肌瘤的食疗方法及注意事项

二、银耳藕粉汤:银耳25克、藕粉10克、冰糖适量,将银耳泡发后加适量冰糖炖烂,入藕粉冲服。适宜月经量多,血色鲜红的患者,有清热润燥止血的功效。

三、二鲜汤:鲜藕120克切片、鲜茅根120克切碎,用水煮汁当茶饮。Www.85505.cOM适宜月经量多,血热淤阻型的患者,能起到滋阴凉血,祛淤止血的效果。

四、子宫肌瘤患者在日常生活应当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调护情志,遇事达观。.适时婚嫁,生儿育女。

切勿滥用激素类药物。定期检查身体,发现疾病及早治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77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