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如何自我鉴别便血的严重程度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如何自我鉴别便血的严重程度?大便出血都在呈现着哪些疾病大便出血,可以说是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疾病,因此人们对此也是经常忽视,但是专家表示,这种疾病,很可能是在呈现着很多疾病,甚至恶性疾病。

1.若便血的颜色血色鲜红,无痛,血与大便不混合。偶尔在大便的表面带沟槽。有时可,随大便脱出肛门外。则可能是,直肠息肉。偶尔几次急性出血,血色淡。或伴有腹泻,则可能是,下消化道应急溃疡出血。

如何自我鉴别便血的严重程度

如何自我鉴别便血的严重程度

2.自己如何鉴别便血问题的严重?若便血呈鲜红色。成滴状附于,大便表面。且在血中或便中,混有粘液和暗色血块。并伴有恶臭,呈持续性。长期伴有,肛门直肠下坠和全身消瘦。大便次数增加。便秘与腹泻交替出现,这就更要警惕了。

3.大便呈柏油状或黑色。便血部位多位于,上消化道。WwW.85505.coM也就是说,胃和十二指肠,出血的可能性居多。如果,血色红,则多是下消化道出血。

4.自己如何鉴别便血问题的严重?若排便时,便血鲜血呈喷射而出,能诊断为痔疮。如果排便后,有血色鲜红。滴出或手纸擦血,肛门剧烈疼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78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