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大便出血的危害可导致毒血症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大便出血的危害可导致毒血症吗?便血不仅仅是一个痔疮便血这么简单,便血可导致败血症、毒血症,便血患者由于职业的关系,人们长期的久坐久站,可能引起各种疾病,而便血则是众多疾病中常见的症状,因此,便血发作了不可忽视。

便血可导致败血症、毒血症

引发败血症、毒血症、脓毒血症:长期便血导致肛门脓肿、肛门感染,一旦形成肛裂,细菌、毒素、脓栓就容易侵入血液引发败血症,毒血症、浓毒血症。

很多人认为便血是小毛病,因此很容易被忽视。由于长期不被人们重视,便血的发病率逐渐升高,给人们带来了越来越多的麻烦。通常人们认为便血就是患有痔疮,其实不然。很多肛肠疾病,比如肛裂、肛瘘、肛周脓肿,甚至直肠恶性肿瘤都会产生便血症状,患者不寻找具体的病因而盲目治疗很容易使病情恶化,增加治疗的难度,而且疾病反复发作,不断加重,最终会危及生命。

大便出血的危害可导致毒血症

大便出血的危害可导致毒血症

如何正确诊断便血

诊断大便出血除了便血的形状、出血方式、颜色和出血量之外,还有许多需要注意的事项,如:患者的年龄和性别;便血的发生和发展过程;并发症状等。Www.85505.CoM

另外要注意的是,如果发生大便出血,患者在便后,应立即清洗臀部,然后找干净的纱布垫于臀下,卧躺。如果出血量比较多的话,就需要把臀部抬到比心脏高的位置,这样比较容易止血。最后,出血止住以后,应尽早去医院就医,查明出血原因并进行医治。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84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