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青少年抑郁症的症状与临床表现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青少年抑郁症的症状与临床表现?近些年来,抑郁症的发病率明显升高了,抑郁症已经不再受制于年龄因素了,抑郁症患者中,有老年人、中年人,甚至许多青少年,也开始面临抑郁症的困扰。那么青少年抑郁症有什么表现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1、适应能力差:青少年发生抑郁症以后,还会表现在适应能力差,青少年抑郁症患者,会表现出对新的环境,没有办法适应,深感所处环境的重重压力,经常心烦意乱,郁郁寡欢,不能安心学习

2、情绪低落:青少年抑郁症主要体现在情绪低落上,青少年抑郁症患者,在面对达到的目标、实现的理想、一帆风顺的坦途,并不会表现出喜悦之情,反而感到忧伤和痛苦,青少年抑郁症患者,表现为愁眉苦脸、心事重重,一副情绪低落的样子,这也是青少年抑郁症的表现。

青少年抑郁症的症状与临床表现

青少年抑郁症的症状与临床表现

3、不良暗示:青少年患上抑郁症以后,会出现许多不良的暗示,青少年抑郁症患者,其不良暗示一般可以分为两方面,一是潜意识层的,会导致生理障碍;另一种是意识层的,老是往坏处想。wWw.85505.cOM

4、自杀念头:青少年抑郁症患者,往往会过分的贬低自己,对于一些病情严重的抑郁症患者,还会表现出愤世厌俗,甚至有自杀的念头出现。

5、身体状况异常:青少年抑郁症的表现,还会体现在身体上,许多青少年抑郁症患者,由于年龄较小,不会表述情感问题,只说身体上的某些不适,而且,青少年抑郁症发生以后,会出现失眠、恶心、食欲不振等等情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87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