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儿童慢性肥大性鼻炎的症状有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儿童慢性肥大性鼻炎的症状有哪些?儿童鼻炎多为急性,慢性肥厚性鼻炎比较少见,但一旦发生危害是很大的,儿童慢性肥大性鼻炎的症状有哪些?慢性肥厚性鼻炎具有顽固性的特点,治疗起来难度比较大,这对于幼小的儿童来说是极为不利的,那么下面我们就请耳鼻喉医院专家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这种疾病吧。

慢性肥厚性鼻炎的症状首先是鼻塞,由单纯性鼻炎时的间歇性,或交替性转变为持续性鼻塞,这是因为鼻粘膜,已呈实质性的肥厚,粘膜缺乏收缩功能,所以鼻塞就更严重了。鼻腔持久阻塞,使病人说话带有明显鼻音,好像被捏住鼻子时讲话的声音。

儿童慢性肥大性鼻炎的症状有哪些

儿童慢性肥大性鼻炎的症状有哪些

肥厚性鼻炎的四大症状

症状一、鼻塞:间歇性或交替性。①间歇性鼻塞:一般表现为白天、劳动或运动时减轻,夜间、静坐或寒冷时加重。WwW.85505.Com②交替性鼻塞:侧卧时位于下侧的鼻腔常阻塞加重;转卧另一侧后,刚才位于上侧没有鼻塞或鼻塞较轻的鼻腔,转到下侧后出现鼻塞或鼻塞加重;而刚才位于下侧的鼻腔鼻塞减轻。

症状二、鼻分泌物少而稠不易擤出。

症状三、嗅觉不同程度的减退,说话呈闭塞性鼻音,耳鸣、听力减退,咽干,头痛,失眠,记忆力减退。

症状四、鼻粘膜淡红或暗红,下鼻甲肥厚弹性差。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88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