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卵巢囊肿对女性的不良影响有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卵巢囊肿对女性的不良影响有哪些?卵巢囊肿是种很常见的妇科疾病,患了卵巢囊肿后女性的阴道会有不规则的出血,月经可能也会停止,而且更可怕的事情是卵巢囊肿会让你看起来像孕妇一样,而且卵巢囊肿的发生没有年龄界限,从几岁到几十岁的都有,那么我们来看一下卵巢囊肿的三大危害。

卵巢囊肿对女性的不良影响有哪些

首先专家指出,女性患了卵巢囊肿后,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治疗,避免因治疗不及时不规范导致严重的后果,同时对于生育的影响也是很大的,及时治疗很关键,女性卵巢囊肿能否怀孕,需要了解卵巢囊肿的大小和性质,如果卵巢囊肿很小,对排卵功能没有影响,那么,就不会影响怀孕。

卵巢囊肿对女性的不良影响有哪些

卵巢囊肿对女性的不良影响有哪些

1、卵巢囊肿对于女性身体健康所造成的的影响也是不可忽视的,由于卵巢囊肿破裂流至盆腔内的是陈旧积血,并非大量新鲜出血,除腹痛外,通常不会影响生命体征,不会出现休克。wWW.85505.Com

2、有一部分卵巢囊肿,是可能影响女性怀孕,比如卵巢囊肿很大,占据了整个卵巢的位置,卵巢皮质很薄,而且有一部分肿瘤可以分泌一些激素,影响卵巢的排卵功能和发育。

3、卵巢囊肿的药物治疗效果很差,保守治疗后,囊壁破口愈合了,症状消失了,但不久又有可能发生自发破裂。如此反复发作、受苦,且发作次数越多,引起的盆腔粘连越重,盆腔粘连引起的腹痛等症状,更会使她“雪上加霜”,苦不堪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93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