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过敏性哮喘的常见症状有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过敏性哮喘的常见症状有哪些?过敏性哮喘发作前有先兆症状如打喷嚏、流涕、咳嗽、胸闷等,如不及时处理,可因支气管阻塞加重而出现哮喘,严重者可被迫采取坐位或呈端坐呼吸,干咳或咯大量白色泡沫痰,甚至出现紫绀等。但一般可自行或用平喘药物等治疗后缓解。某些患者在缓解数小时后可再次发作,甚至导致哮喘持续状态。

过敏性哮喘的常见症状有哪些

1、咳嗽:咳嗽是生活中比较是常见的疾病症状,也是过敏性哮喘的常见症状。多发生在患者大量运动后,或者天气变化,气温降低时,患者可干咳或带有白色痰液,发生继发性感染后,痰液颜色变为脓性。

过敏性哮喘的常见症状有哪些

过敏性哮喘的常见症状有哪些

2、气喘或呼吸困难:哮喘是一种严重影响患者呼吸的疾病,气喘或呼吸困难这些是过敏性哮喘的主要症状,患者急性发作时期,及时处于安静状态下,也会感到喘不过气来,不间断地出现呼吸困难。WWw.85505.com严重的过敏性哮喘症状可能有头痛、神志模糊、昏迷等各种症状。

3、哮鸣音:哮喘会严重影响患者的呼吸系统,导致哮鸣音是过敏性哮喘症状的特征表现,患者呼气时,出现高调呼吸音,这主要是气流由肺脏经过痉挛狭窄的呼吸道时所产生的声音。

4、胸廓的紧缩感:呼吸困难的后续症状就是胸廓的紧缩感,患者胸廓处可感觉到明显的压迫感,胸部好像被绑了绷带,受到不少束缚。严重了也会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这种情况的时候患者不能平躺,发作可能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98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