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三个治疗鸡眼的民间偏方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治疗鸡眼的方法都有哪些?常见的鸡眼它主要由于鞋子不适所导致与脚部产生摩擦而引起,一般都有黄豆粒大小,主要由于形状像鸡的眼睛而得名的。有好多患者在寻找快速治疗鸡眼的方法。下面是三个治疗鸡眼的民间偏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1、蓖麻子治鸡眼,用火烧蓖麻子外壳,待出油后,直按在鸡眼患病处上,外用胶布固定,一般5-6天后脱落。

2、取乌柏叶嫩枝适量,折断叶柄,取其乳白色汁,每天上午涂原患处2次,每次5分钟,晚上用热水浸泡,并刮去软化的角质。

三个治疗鸡眼的民间偏方
三个治疗鸡眼的民间偏方

3、芦荟治鸡眼:取芦荟适量用水少许研为糊状,于每晚热水泡洗脚后,将药糊涂于患处,外用塑料薄膜覆盖胶布固定,每天1次,1天为1疗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04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