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通常鼻炎有哪些病因呢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通常鼻炎有哪些病因呢?鼻炎是分很多种类的,发病的原因也有不同,是有一点是相同的,如果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对患者的危害性都是非常大的,具体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鼻炎主要会出现什么危害呢?

1、吸入性过敏原:如室内、外尘埃、尘螨、真菌、动物皮毛、羽毛、棉花絮等,多引起常年性发作;植物花粉引起的鼻炎者多为季节性发作。因此,这是导致过敏性鼻炎的原因之一。

2、食物性过敏原:如鱼虾、鸡蛋牛奶、面粉、花生、大豆等。特别是某些药品,如磺胺类药物、奎宁、抗生素等均可致鼻炎的出现。这也是比较常见的引起过敏性鼻炎的原因。

通常鼻炎有哪些病因呢
通常鼻炎有哪些病因呢

3、接触物如化妆品、汽油、油漆、酒精等。其他可能是某些细菌及其毒素,物理因素(如冷热变化,温度不调),内分泌失调或体液酸碱平衡失调等病因均可致过敏性鼻炎的发生。也可由于多种因素同时或先后存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053.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