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尿毒症患者如何食疗反击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尿毒症在所有的常见疾病里对肾脏造成的伤害是很严重的。大众现在也越来越注重饮食护理身体的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也可以用饮食护理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找里几个关于尿毒症饮食的食材。

1.绿豆西瓜皮汤

绿豆100g,西瓜皮适量。将绿豆洗净,加水1500毫升煮汤,至汤色碧绿纯清后,去绿豆,然后再将洗净切块的西瓜皮放入再煮,煮沸后即离火,待温热时饮汤。

2.鲤鱼冬瓜

鲤鱼一尾约500g,冬瓜500g。取活鲤鱼开膛去鳞洗净,冬瓜去皮切块,加水煮汤,喝汤并吃鱼肉,每星期2次。

尿毒症患者如何食疗反击
尿毒症患者如何食疗反击

3.鸡蛋土豆

鸡蛋2只,土豆500g。将土豆洗净去皮切丝,加水适量煮,待熟烂时打入鸡蛋,稍煮片刻即成,每日分6至8次服食。wWW.85505.CoM

尿毒症患者的饮食有哪些要求?为了能够使肾病的病情得到及时的好转或是康复,不但要及时的进行合理正规的治疗,还需要在治疗之后进行正规的护理。只有在护理、治疗同时进行才能使病情得到好转。祝您早日康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05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