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中药治疗宫颈糜烂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中药对于妇科病有着精巧的疗效,特别是像宫颈腐败、白带增长这样的疾病,一些西药凡是只能方针不能治本,这时候候候就需要中药的调理了,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中药治疗宫颈腐败的丹方。

药方

药方:猪苦胆10个,石榴皮50克。

用法:共研成细粉,用得当花生油调成糊状,装瓶备用。用前先以温开水清洗患部,搽干宫颈分泌物,再将扎线的棉球蘸药塞入宫颈腐败处。每日1次,连用多次。

功效:解毒杀虫,生肌。对宫颈腐败的治疗有效。

中药治疗宫颈糜烂

中药治疗宫颈糜烂

药方二

药方:五倍子60克。

用法:将五倍子研极细粉末,加水得当,放器皿中炖热搅成糊状,涂患处。

功效:治疗宫颈腐败激发的引导湿痒等症。WWW.85505.CoM

药方三

药方:无花果叶1把(鲜品加倍)。

用法:将无花果叶以1盆水煎至半盆。乘热坐浴,每日1次。

功效:清热解毒,治疗宫颈腐败、宫颈炎等妇科疾患。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08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