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子宫肌瘤的款饮食疗法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子宫肌瘤是人们不目生的一种疾病,子宫肌瘤常见的一个问题便是要长期的医治,子宫肌瘤是比力垂危的疾病了,子宫肌瘤患者必要尽快的去医治,并且子宫肌瘤的医治法子必要谨慎决议。

可服用如下食疗方进行医治:

1、益母陈京彩

质料:益母草30克,陈皮9克,鸡蛋2枚。

做法:将鸡蛋洗净,与益母草、陈皮一起入锅加适当的净水炖煮至鸡蛋熟透。将熟鸡蛋捞出,去壳后放回锅中炖煮5分钟即成,可食蛋饮汤,患者可于月经前的5~6天起头服用,逐日服1剂,直至月经来潮。

成果:此方具备行气导滞、化瘀敞结的成果。

子宫肌瘤的款饮食疗法

子宫肌瘤的款饮食疗法

2、归艾瘦肉汤

质料:元胡、艾叶当归各9克,瘦猪肉60克,食盐适当。Www.85505.Com

做法:将瘦猪肉洗净后切成片。将元胡、艾叶、当归用水煎煮后滤取药汁。将此药汁与瘦肉片一起入锅炖煮至猪肉烂熟,调入食盐即成,可食肉饮汤。患者可于月经前5~6天丌始服用此汤,逐日服1剂,直至月经来潮。

成果:此方具备湿经止痛、理气散结的成果。

2、血瘀型子宫肌瘤此型子宫肌瘤患者可呈现腹部有包块,月经量多,行经时间长,经赤色暗有块,面色昏暗,乳房结块,舌有瘀点或瘀斑,脉沉迟而涩等症状,可服用如下食疗方进行医治:

1、姜酒蛋

质料:未孵出的带毛鸡蛋(或鸭蛋)4枚,生姜15克,黄酒50毫升,食盐适当。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11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