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看电视儿童更易患心脏病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看电视儿童更易患心脏病,孩子们一放学回到家里往往都是打开电视机收看电视节目,可是家长们知道么电视看久了小孩子是会患上心脏病的!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如果儿童看电视的时间太长,长大后患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的风险就会增加。

悉尼大学的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倍韵つ?4所小学的1500名6~7岁儿童进行了调查。平均来说,这些儿童每天看电视的时间为1.9小时,但参加有组织的体育活动时间仅为36分钟。

看电视儿童更易患心脏病

看电视儿童更易患心脏病

调查结果显示,那些每天进行体育活动1个小时以上的孩子,与每天运动不到半小时的孩子相比,其视网膜动脉平均宽出了许多。

研究还发现,与进行最少体育活动的孩子相比,运动最多的孩子,其微血管更为健康。wWW.85505.cOm这说明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可能会影响幼年的微循环,增加晚年患心脏病和高血压的风险。

研究人员指出,很多人都习惯一回到家就开电视,一坐下来就是数小时,这样做既方便又容易,但对心脏及整体健康都不好。对此,应该向孩子们推广自由玩耍活动,学校应强制孩子们每周进行两个小时的体育活动,家长也应该把孩子从沙发中拉起来多进行运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15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