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小儿鼻炎症状和处理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家中的小生命是每个人重点呵护的对象!比如在现在炎热的夏季里,小孩的体质没有成年人那么良好,容易出现各种的病变,那么如果出现了鼻炎这么办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小儿鼻炎的症状和处理.

小儿鼻炎症状有哪些

一、鼻子堵塞:鼻子堵塞是鼻炎的主要症状之一,但在家中或者临床上该症状容易与感冒的相关症状混淆,所以说并不是所有的鼻子堵塞都是感冒。当出现长期这一情况时则应该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诊断。

二、打喷嚏:打喷嚏是过敏性鼻炎的一大主要症状,当患者朋友接触到易导致过敏的物质,如:花粉、鸡蛋牛奶、毛屑等则很容易引起打喷嚏。

三、鼻子瘙痒:鼻子瘙痒、刺痒等也是小儿鼻炎的主要症状,当出现时应该引起广大家长朋友的注意。

那么小孩出现鼻炎后应该怎么办?

1、远离过敏原:当小孩出现鼻炎的相关症状后,首先应该要远离过敏原,如:花粉、柳絮以及易导致过敏的饮食等。

小儿鼻炎症状和处理

小儿鼻炎症状和处理

2、及时就医:因为鼻炎的症状很像感冒,但是短时间内是不会痊愈的,所以当打喷嚏、鼻塞很久了,就应该去医院进行诊断看看。wWW.85505.cOM

3、保持鼻子清洁:保持鼻子的清洁是预防及护理鼻炎患者的一大重要因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17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