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更年期外阴瘙痒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更年期外阴瘙痒!部分女性对于外阴瘙痒这样的问题是‘年轻时的常见病’这个是一个误区。更年期也是有可能患上这种病的!关于更年期外阴瘙痒的原因,大家得积极把握,疾病对因治疗才能够取得好的效果,通常更年期外阴瘙痒的原因有很多,如下便是专家对更年期外阴瘙痒的原因做出的一些分析。

更年期外阴瘙痒的原因:

(1)外阴静脉曲张:引起皮肤营养紊乱及末梢神经高兴性的改变而发生瘙痒;反复抓搔可继发慢性湿疹,单纯性苔藓样硬化,厚皮病,甚至发展为外阴白斑。

(2)尿液、汗液及肛门分泌物的刺激:如糖尿病人的尿中含糖过高;泌尿系感染或尿失禁时长期脓尿等刺激;长期服用泻药排便时的刺激,亦会引起外阴和肛周瘙痒。肥胖者因为汗腺及皮脂腺的分泌物的分解,藏于外阴皮肤皱褶中,使皮肤浸软并磨擦,亦常为瘙痒的原因。

更年期外阴瘙痒

更年期外阴瘙痒

(3)慢性局部刺激:除了上述造成局部充血或过敏反应的原因外,最常见的是阴道炎排液过多引起。WwW.85505.Com除霉菌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道炎外,更年期又多了一个因素,即老年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不像上述其他阴道炎排液多,刺激性大,往往阴道排出液很少,甚至不易察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19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