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荨麻疹会有怎样的危害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荨麻疹会有怎样的危害!什么是荨麻疹?荨麻疹又有哪些方面的危害呢?我们来了解下荨麻疹这种常见的皮肤病。由各种因素致使皮肤粘膜血管发生暂时性炎性充血与大量液体渗出。

造成局部水肿性的损害其迅速发生与消退有剧痒可有发烧腹痛腹泻或其他全身症状可分为急性荨麻疹慢性荨麻疹血管神经性水肿与丘疹状荨麻疹等。

血管神经性水肿与丘疹状荨麻疹等患者出现荨麻疹的症状多是由过敏原引起的,经常会冒出一些块块形状、大小不一的红色斑块。荨麻疹引起的瘙痒症状严重影响人的生活质量,同时慢性荨麻疹也会引起恶心、呕吐等消化道症状,如果发病在喉头处,甚至可能引起患者呼吸困难导致窒息死亡。荨麻疹对患者的危害很大,那么,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荨麻疹会有怎样的危害


荨麻疹

荨麻疹对患者会有怎样的危害

一、影响生活质量:慢性荨麻疹若发病未及时治愈,可迁延长达数月甚至若干年,晨起或临睡前瘙痒加重,影响人的正常生活和心理状态。WWw.85505.coM

二、危及生命:慢性荨麻疹如发病在呼吸道的喉头和支气管处,会导致反复发作的喉头水肿,出现咽喉堵塞感,气促、胸闷、呼吸困难,严重时导致患者窒息死亡;病情严重者,伴有心慌、烦躁、恶心、呕吐,甚至血压降低等过敏性休克症状,危及生命安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23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