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抑郁症的自我调节方法有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抑郁症的自我调节方法有哪些?抑郁症的自我治疗对于出现抑郁症状但是还没有发展成为抑郁症的朋友是有效果的,抑郁症的自我治疗可以对抑郁症起到一定的防治作用。但是,如果病情已经达到了抑郁症的程度,抑郁症的自我治疗则只能做为正规治疗的辅助手段,对促进身体的康复有利。

抑郁症的自我调节方法有哪些

抑郁症的自我调节方法有哪些

一、欲望适度:“当淡泊处且淡泊”。研究指出,当人的欲望成算术级数增长时,其内心的烦恼痛苦则成几何级数增长。可见过度的欲望与贪求不仅无益于人生存价值和意义的充实,更无益于心理的健康。

二、运动法:多与人交往,多参加有意义的社会活动。

三、胸襟开阔:人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应该豁达、宽容。这样才能容山纳川,处乱不惊。WwW.85505.CoM博大的胸襟有如一剂“强心剂”,能极大地提高心理构架的负载力与免疫力。

四、宣泄法:把自己的感情出口放宽,莫使心胸像个瓶颈,对待现实中出现的不公平的有意见的甚至令人气愤的事情,采取说出来以消怒气或是把怒气转移到某种物品上对其摔打、发泄一番的方式,这其中包括释放、转移等办法,此法国外常用,效果很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33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