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荨麻疹要忌口的食物有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荨麻疹要忌口的食物有哪些?荨麻疹是一种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皮肤疾病,特别是在气温多变的秋季,经常发生,荨麻疹的发生也给患者正常的生活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扰,但是荨麻疹还有一个发病特点,就是发病速度快,消退的也快.

荨麻疹要忌口的食物有哪些

荨麻疹有:急性荨麻疹、慢性荨麻疹、丘疹状荨麻疹、血清性荨麻疹、压力性荨麻疹等多种类型.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许多人受到荨麻疹的困扰,但是许多人都是在自己患病后才开始关注荨麻疹。

荨麻疹要忌口的食物有哪些

荨麻疹要忌口的食物有哪些

1、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不要吃:食物过敏是诱发荨麻疹的重要原因,患者在平时要避免食用这些食物,生活中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有海鲜、芒果、鱼虾、牛等以及各种感光食物。

2、辛辣刺激性食物:辣椒、葱头、蒜、韭菜等辛辣刺激性食物也是荨麻疹患者需要忌口的,这些食物中含有碱性成分,容易使患者皮损症状加重。wwW.85505.cOM另外,患者还要禁酒,不要吸烟。

3、油腻性食物要少吃:荨麻疹患者要少吃油脂类食物,这些食物容易促进皮脂腺的功能,使皮肤油脂分泌增加,从而使患者体内的水油机制紊乱,容易感染细菌,使荨麻疹症状加重。患者的饮食应该以清淡为主,要多吃水果以及蔬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35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