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慢性肾炎有哪些不同的症状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慢性肾炎有哪些不同的症状?肾炎通常大部分可取得临床痊愈,但也有少数病情迁延不愈,超过一年,尿蛋白持续存在;或是有的患者已取得临床痊愈,但实际上病理改变并未恢复,若干年后又出现症状,这是引起慢性肾病的原因之一,除此之外,绝大多数该病与急性肾炎无关,是其他原发性肾小球疾病直接迁延发展的结果,如系膜增生性肾炎、系膜毛细血管性肾炎、膜性肾病、局灶性节段性肾小球硬化等,由病理类型决定病情必定迁延发展,起病就是慢性的,这也是慢性肾炎的原因。

慢性肾炎有哪些不同的症状

慢性肾炎有哪些不同的症状

慢性肾炎有哪些不同的症状

(1)高血压:有些患者是以高血压症状来医院求治的,医生要他们化验小便后,才知道是慢性肾炎引起的血压升高,这是慢性肾炎的症状之一。

(2)水肿:水肿程度可轻可重,轻者仅早晨起床后发现眼眶周围、面部肿胀或午后双下肢踝部出现水肿。Www.85505.coM严重的患者,可出现全身水肿。

(3)尿异常改变:尿异常几乎是慢性肾炎患者必有的现象,包括尿量变化和镜检的异常。有水肿的患者会出现尿量减少,且水肿程度越重,尿量减少越明显,无水肿患者尿量多数正常,这也是慢性肾炎的症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38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