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皮肤瘙痒5大偏方帮你止痒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皮肤瘙痒偏方有哪些?皮肤瘙痒怎么治疗?皮肤瘙痒是一种自觉瘙痒但是临床上无原损害的皮肤病,如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妊娠瘙痒、泌尿生殖感染引起外阴瘙痒、血液系统疾病引起的全身瘙痒等等都是它的危害,不少患者,皮肤出现了问题,如长了疙瘩、出现瘙痒,认为是小事,到药店买些药膏回家抹,殊不知,导致了比较严重的后果。不少皮肤类外用药都含有激素,激素成分越多,其副作用也越大,下面小编为你介绍皮肤瘙痒5大偏方帮你止痒。

皮肤瘙痒5大偏方帮你止痒

偏方1.在家庭中用浓肥皂涂抹可迅速止痒,或用香皂蘸水在红肿处涂抹。

皮肤瘙痒5大偏方帮你止痒

皮肤瘙痒5大偏方帮你止痒 

偏方2.如果叮咬处很痒,可先用手指弹一弹,再涂上花露水、风油精等。

偏方3.用盐水涂抹或冲泡痒处,这样能使肿块软化,还可以有效止痒。Www.85505.COm

偏方4.可用芦荟叶中的汁液止痒。被蚊子叮咬后红肿奇痒时,可切一小片芦荟叶,洗干净后掰开,在红肿处涂擦几下,就能消肿止痒。

偏方5.把一颗蒜瓣掰开,用断面涂抹蚊子咬的包,一会儿就好,而且止痒。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45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