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经常穿高跟鞋容易得鸡眼吗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有些女性朋友为了美长期穿高跟鞋,由于高跟鞋穿的时间久了,会使脚上的某一个部位经常挤压刺激形成鸡眼,有了鸡眼是非常疼的。有的甚至不能走路!那么,经常穿高跟鞋容易得鸡眼吗?

女性穿高跟鞋容易长鸡眼是因为:如果你的高跟鞋有点磨脚,鞋子和皮肤相互摩擦,逛半小时就会长出水疱。如果忍耐几小时后,这些部位就很容易长出茧和鸡眼。胼胝是老茧的医学名词,是由于皮肤反复受挤压和摩擦,表皮组织增生形成的。

鸡眼是由于足部皮肤受挤压,表皮抵抗力下降,病原体侵入皮下,不断增生繁殖而形成圆锥形的角质栓,角质中心核深入皮内压迫神经,或其尖端有一滑囊,发生滑囊炎,走路时受到压破会疼痛。

鞋头太尖症状:嵌甲、甲沟炎、拇趾外翻、锤状趾、爪形趾

经常穿高跟鞋容易得鸡眼吗
经常穿高跟鞋容易得鸡眼吗

嵌甲的情况大多数人都有,就是趾甲向肉里长。如果脚趾长期受到挤压,趾甲刺入肉里,引起红肿疼痛,就转化为“甲沟炎”。

拇趾外翻多数是因为穿尖头高跟鞋所致。wwW.85505.COM一般来说,拇趾向外的生理倾角超过13度则可诊断为拇趾外翻。尖头鞋的前端成三角形,站立时把脚尖强塞入窄小的三角区,拇趾被迫外翻而且略微外旋,其他趾头弯曲或者内旋以适应这个形状。

爪形趾是指脚趾像爪子一样不能伸直,紧张拉伸的韧带和肌腱使得脚趾头关节下弯,穿上鞋之后,趾尖被压迫在鞋底,弯曲的关节受到摩擦,长出厚厚的茧。小编建议少穿高跟鞋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47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