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四环素牙用什么美白方法有效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四环素牙不但影响到牙齿美观,而且变色牙一旦形成是很难消除的,那么要如何消除四环素牙­下面,小编介绍几种四环素牙洗白的方法。

1、漂白法,适用于染色程度较轻者。

漂白剂种类很多,但其中的主要成分都是过氧化脲,而过氧化脲中的活性成分乃是过氧化氢,其漂白作用与过氧化氢的氧化性有关,具体使用方法可向医生咨询。

1.内漂白法:此种方法的原理是将漂白液置于牙齿内部(牙齿本身是空腔结构,这个空腔是牙神经所占据的空间,学称牙髓腔),从内向外发挥漂白作用,从而可以较彻底地清除牙齿硬组织深层的色素,达到使牙齿变白的效果。但是,这种方法一般只适用于死髓牙,如果是活髓牙则需要先牙髓治疗(即杀神经),这样是得不偿失的。

四环素牙用什么美白方法有效
四环素牙用什么美白方法有效

2.树脂贴面:该法是通过在牙齿外表面贴上一层与正常牙齿颜色相近的树脂材料,遮住牙齿本身的颜色,短期内效果较好。wWw.85505.COm缺点是由于树脂微观结构呈蜂窝状的微孔,容易被食物色素着色,因此一般3-4年左右需要重新治疗。

3.瓷贴面:如果牙齿没有较大的缺损,而只是色泽不佳,可以采取此种方法。它是通过将牙齿唇侧(朝向外面的那一侧)外表面均匀地磨除一层后用牙科专用瓷性材料重塑牙齿外形和色泽,因为可以精确控制牙齿颜色指标,因此美容效果较好,耐磨性与牙齿相近。缺点是较脆,受到过大外力时易崩瓷;切咬硬物时有脱落可能。

4.全瓷冠:将牙齿外表面均匀磨除一层后,用上述材料将整个牙齿覆盖,恢复牙齿外形、强度和美观。缺点是磨除牙体组织的量较大,有穿髓的危险,最适用于牙齿本身有缺损的患者或没有条件作贴面修复的患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53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