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急性黄疸型肝炎传染吗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急性黄疸型肝炎传染吗?这个得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一般的肝炎都是有传染性的。一般急性黄疸型肝炎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甲肝这个是通过消化道传播的,不过现在已经很少了,还有就是乙肝急性发作等都是有传染性的。这个病不好笼统的说有没有传染一,一般是有的,很少一部分没有。

黄疸型肝炎是指各种原因导致的肝细胞损伤以后,导致肝组织破坏,使结合胆红素和非结合胆红素含量都升高,患者所表现出的主要症状就是皮肤、尿液、巩膜发黄。由于肝炎的种类有很多,并且各种肝炎都有可能是会引起黄疸的出现,所以对于黄疸型肝炎传染吗?答案是并不是所的黄疸型肝炎都是具有传染性的,有些黄疸型肝炎没有传染性,而有些是具有传染性的。

急性黄疸型肝炎传染吗
急性黄疸型肝炎传染吗

黄疸型肝炎传染吗?医生指出:除了病毒性肝炎引起的黄疸外,其余的黄疸型肝炎都没有传染性的,所以由乙肝引起的黄疸型肝炎是具有传染性的,因为由乙肝引起的黄疸型肝炎,病毒大量的存在,造成了对肝细胞的损伤。wwW.85505.cOm所以应该积极的进行乙肝抗病毒治疗。

黄疸型肝炎传染吗?乙肝不会通过正常的接触而传染的。乙肝传播途径主要是母婴传播、血液传播以及性接触而传播的,对于性接触传播正常夫妻间的传染是很小的,不过也不要过于轻心,但是在性滥交人群中的传染几率是很大的。

黄疸型肝炎传染吗?通过上文的分析,我们知道,乙肝患者是很容易感染黄疸型肝炎的,为了杜绝此类疾病的发生,及早清除体内的乙肝病毒是关键。另外,乙肝治疗不规范会发展为肝硬化甚至肝癌,因而对于乙肝患者来说,需要正确认识乙肝治疗,到正规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规范治疗才能尽快恢复。而上海长江医院为了方便乙肝患者提问,特别开通了网络咨询通道,点击在线咨询,您可以与肝病医生进行一对一交流,讨论有关乙肝用药、乙肝检查、乙肝保健、乙肝治疗等方面的知识,深入认识乙肝,尽快实现康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54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