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常见的大便出血疾病有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大便出血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种症状,是多种肛肠疾病的典型症状。便血多因为患者饮食不节,长期便秘,久坐久立,生活习惯不良等因素造成,小编建议患者及时治疗,以免生成更严重的后果。

常见的大便出血疾病有哪些

肛裂便血:其血色鲜红,滴出或手纸擦拭可见,新鲜肛裂便后有肛门剧烈疼痛。

痔疮便血:其大便出血发生在排便过程中或便后,血色鲜红,血与粪便不混合。

常见的大便出血疾病有哪些

常见的大便出血疾病有哪些

直肠便血、结肠息肉:其血色鲜红,无痛,血与大便不混合。漳州治疗便血的医院的专家表示溃疡性结肠炎、痢疾多半混有黏液或呈脓血便,并伴有下腹痛、发热、便频等症状。

直肠晚期便血:其大便出血呈鲜红色,滴状附于大便表面;晚期伴有肛门直肠下坠和全身消瘦,大便次数增加,便秘与腹泻交替出现。WwW.85505.CoM

消化道疾病便血:大便呈柏油状或呈黑红色,出血部位多在上消化道;如果血色纯红,则多是下消化道疾病出血。

全身性疾病便血:如白血病、血友病、尿毒症以及某些少见的传染病,大便出血的同时,会有全身其他部位的出血现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58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